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开心的一天~~

21/01/2010  早上,我就去银行拿钱...拿了300出来,就先还妈妈100...自己就剩200...然后我们就进新加坡弄东西...进到了新加坡,我们就先去amk  hub买东西....我就买了很多零食,还买了很多吃的东西...然后就回bishan的家弄东西...那个弄床的uncle auntie在外面等我们...我们开了门给他们进之后他们就开工了...而我就拿了东西开始吃然后坐在沙发看戏...还吃个不停哦!哈哈...要肥了~那个auntie看到我那么厉害吃他都不tahan啊!等他们弄好了,就到妈妈开始吃咯!!他说‘好饿哦’哈哈~吃多点吧~差不多要5点了...我们就赶回去载阿b放学回家...等小的都冲好凉了我就叫妈妈去sutera mall走走...结果200就在不到一小时就完了~不过不错啦~还有买到一些需要的东西~还看到以前做工的小佳欣~他还是这样的可爱咯!呵呵...
就这样一天过去了~

end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